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简介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0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上午在福州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办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的决定;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州市绿化保护带若干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的综合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1年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郑云春、陈曾勇、游通铃、陈忠霖,秘书长林颖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林中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锡章,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建飞列席有关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