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简介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上午在福州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重大水利项目规划和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决议,批准2022年市本级第一批新增政府债券分配方案;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闽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郑云春、陈曾勇、游通铃、陈忠霖,秘书长林颖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文、孙晓岚,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丁仰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建飞列席有关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