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简介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8-3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上午在福州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1-6月份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市检察院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及《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福州市全域治水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福州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福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郑云春、陈曾勇、游通铃,秘书长林颖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彧、王锡章,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建飞列席有关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