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文件


福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发表时间:2009-01-22 信息来源:http://www.fzrd.gov.cn 字体:【】【】【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
  福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68名。到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为止,实有代表458名。
  自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以来,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洪维平(驻榕部队)、张道昱(驻榕部队)、黄淑华(福清)工作变动,调离本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洪维平、张道昱、黄淑华的代表资格终止。现报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予以公告。
  仓山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刘福生涉嫌受贿犯罪,仓山区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刘福生的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刘福生的代表资格终止。现报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予以公告。
  最近,福州警备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江建雄,73881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黄亮,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薛行瑞,仓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丁长钦为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江建雄、黄亮、薛行瑞、丁长钦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现在,福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8名。

福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08年12月25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