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征求意见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2012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1-11-11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地方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的规定,即日起至11月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2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围绕加快推进富民强市、和谐宜居进程,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贯彻落实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和"十二五"规划,选择事关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议题建议(包括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1年114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