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表时间:2019-12-04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第十九号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苏维海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苏维海的代表资格终止。

  晋安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朝波、林存武、吴诗疆、周成兵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朝波、林存武、吴诗疆、周成兵的代表资格终止。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建华、赵洵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建华、赵洵的代表资格终止。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吴文琪、吴翔天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吴文琪、吴翔天的代表资格终止。

  闽侯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绍榕、陈政宝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绍榕、陈政宝的代表资格终止。

  闽清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林峰、赵春荣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林峰、赵春荣的代表资格终止。

  罗源县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潘天舒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潘天舒的代表资格终止。

  驻榕部队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赵玉江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赵玉江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69名。特此公告。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