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发表时间:2017-08-29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昨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作动员讲话,要求坚决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强化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要自觉尊崇党章,严肃执行党规党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把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和一流的形象作风展现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与作为。会上还组织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