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在榕省人大代表赴福清开展视察
发表时间:2017-11-25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我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结束了为期2天的在榕集中视察。昨日上午,代表们前往福清市,先后视察了阳下街道溪头村生态村建设、大北溪河道综合整治、融元污水处理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东张水库水源保护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陪同视察。

  一路上,代表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积极建言献策,并对福州市的生态环境保护、水系综合治理工作予以肯定。他们一致认为,近年来,福州市高度重视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系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加大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和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投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环境卫生整治,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他们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措施,提升生态环境整治标准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宜居城市、建设生态福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