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领导开展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队赴罗源开展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实地察看了西兰乡寿桥村污水处理站及管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建委和罗源县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参加专项督查活动。

  陈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到办实事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老百姓作出的庄重承诺,必须一诺千金、取信于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罗源县要将办实事项目作为专项攻坚项目,认真抓好落实。业主单位、住建部门、项目所在地乡镇要整合力量,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组织,切实加快办实事项目建设。要加强督查,既要督查进度又要督查质量,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民心工程。要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服务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按时完成,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