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
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2-06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努力方向、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全市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及时向市委请示报告,依法按程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要全面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持之以恒反“四风”、改作风,全面贯彻落实《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