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全市人大侨台民宗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13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6月8日,全市人大侨台民宗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侨台民宗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并交流了2017年全市人大常委会侨台民宗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侨台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鄢萍强调,一要增强做好人大侨台民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人大侨台民宗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依法维护广大侨胞、台湾同胞、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的合法权益。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侨台民宗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凝聚正能量,积极回应海外侨胞、台湾同胞、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对侨台民宗工作的新期待。三要努力推动全市人大侨台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立足福州市侨情、台情和民族宗教情况,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全市“一盘棋”理念,上下联动、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