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全市人大城环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6月22日上午,全市人大城环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人大环城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市人大城环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城环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林峰强调,做好新时期人大城环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实践,推进福州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全省走前头、作表率。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因势而进,主动作为,综合运用专题询问、执法检查、满意度测评等监督方式,持续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党委关注、代表关心、群众期盼的重点难点问题,准确切入,精准发力,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推动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三要提升履职能力。全市人大城环工委干部要善于学习,善于调研,注重发挥代表作用,持续纵向沟通,加强横向交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全市人大城环工作,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专家开展了城乡规划知识讲座。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