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照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行全面依法治国上来,按照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的要求,谋划推进人大的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