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林宝金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大力弘扬双拥传统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4-01-15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宝金来到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关于动员全市人民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决议(草案)》和其他有关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双拥共建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雄参加审议。

  周强国、李翔、黄炳忠、古润华、马贞武、何泽平、许建平等代表围绕加强军地共建、提升双拥水平、加强练兵备战、做好国防动员等踊跃发言。林宝金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热烈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当好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

  林宝金说,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有福之州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福州荣获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上海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榕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过去一年,大家在扎实推进军队国防建设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在防汛救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救助、帮困助残等方面当先锋、打头阵,为福州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宝金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驻榕部队秉承弘扬习近平主席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关于加强党管武装、推动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坚定举旗铸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力练兵备战,主动适应形势变化,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加快军事训练转型升级,全面提升遂行军事任务能力,确保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深化拥政爱民,发扬军民融合、赓续双拥传统,军地携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大力支持驻榕部队建设、改革和备战,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军人、关心军队、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