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大会文件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时间:2013-03-12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字体:【】【】【

201319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益民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报告对2012年工作的总结和对2013年工作的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市人民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着力稳增长、扩内需、转方式、调结构、扶企业、惠民生,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较好完成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会议对市人民政府201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传承弘扬“3820”工程战略精髓,进一步敢为、能为、有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扩内需稳外需,强化项目带动、创新驱动,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提高城市宜居宜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积极建设文化强市,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为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和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