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大会文件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发表时间:2016-02-2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2016年2月20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福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了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符合我市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中共福州市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凝心聚力推动省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实现福州市“十三五”规划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