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大会文件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时间:2021-01-1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2021年1月9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为民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福州市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创新理论和探索实践,持续提升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