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福州市人大书画院成立
发表时间:2010-11-19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福州市人大书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1114日举行。该院设秘书处、书法创作室、美术创作室、篆刻创作室,办公场所设于市人大机关办公楼,今后将通过举办书画展、讲座、笔会、采风、交流等形式开展活动。

   福州市人大书画院由2000年成立的福州市人大书画室升格而成,首批40名画师由福州市书画艺术界知名人士、各级人大代表中的书法家、美术家和各级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中有一定造诣的书画爱好者组成。成立书画院旨在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人大履职工作,展示人大代表风采;以艺会友,加强与市内外人大机关、海内外艺术团体联系,加强对外交往和对台交流;适时举办书画展览、笔会、采风等活动,为人大系统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和奉献艺术成果的平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能柏、陈吉、薛海玲、鄢萍出席书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省人大书画院院长王奇志到会祝贺。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福州市人大书画院的通知和聘任画师的通知,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吉任福州市人大书画院院长。会上还向书画院顾问和画师颁发了聘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