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之窗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移风易俗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26 信息来源:福清市人大办 字体:【】【】【

  8月18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移风易俗工作。视察组深入龙田镇树下村、三村、东华村,详细了解各村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龙田镇关于移风易俗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龙田镇在移风易俗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好老体协、老人会组织引导作用,发挥好村规民约的有效约束作用,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深入选区大力宣传、践行新风尚,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做摒弃陋习、倡导新风、文明办事的推动者、支持者、践行者。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