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之窗


我市宁化街道人大工委在全省人大工作培训班上
作经验介绍
发表时间:2018-04-28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第二期全省乡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开班

我市宁化街道人大工委提供现场展示并作工作经验介绍

  4月24日-27日,第二期全省乡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在龙岩市委党校开班。培训期间,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人大工委应邀将“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室”有关制度文件和工作资料档案等,原汁原味“搬到”学员们身边,为大家提供了直观、生动的现场展示,供学员们观摩学习交流。4月26日下午,台江区宁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淑英在培训班上作相关经验介绍。

  多年来,宁化街道人大工委不断创新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形式,坚持开展“三个一”活动,即:每月10日组织人大代表接访群众;每月参加区人大召开的人大工委主任和人大联络员例会(布置每月人大工作重点和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安排);每月20日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同时,注重做好工作资料保存和工作经验传承,将近20年人大工委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材料按年度妥善留存,为街道人大工作留下了完整、珍贵的历史经验、文史材料。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