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快讯

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福州日报记者组] 发布时间: 2014-01-05 字体显示:

   有鲜花,没有彩旗,代表驻地的入口处只有提示牌,简朴大方,一目了然。昨天上午,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如图)。
  此次市“两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节俭务实办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职,就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等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