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快讯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福州日报记者组] 发布时间: 2014-01-06 字体显示: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奇主持。
  会上,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根据各代表团对财政和计划两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对我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预算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还对有关审查报告进行了审议。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