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快讯

携手同心 集思广益 献计献策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来源:[福州日报记者组] 发布时间: 2014-01-06 字体显示:

   “要积极争取福州新区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争取更加开放、更加优惠的政策。”昨天下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开始分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代表们开门见山,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在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3年的工作客观实在,提出2014年的目标任务明确,举措有力可行。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抓住了福州发展的关键,反映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愿望。
  代表们认为,报告提出加快实施福州新区重点区域开发,力争完成投资1000亿元,使之成为福州发展的强大引擎,符合福州的实际,符合发展的要求。
  对新一年的工作,代表们充满了期待。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认真实施“十二五”规划、力争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他们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内涵,会后传达好会议精神,并将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为福州今后的发展献计出力。
  代表们在审查计划、预算报告时,对两个报告表示赞同。代表们对去年计划执行情况表示肯定,认为2014年预算安排支出切实可行,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调查结果,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