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代表视点

陈明华:尽快启动县级农民创业园创建

来源:[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发布时间: 2014-01-07 字体显示:

 

 “希望市里尽早启动县级农民创业园的创建,带动全市现代农业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昨天上午,市人大代表,闽清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站长、高级农艺师陈明华一谈到农业领域的问题就滔滔不绝。
  第一次参加市人代会时,陈明华就提出了建立健全县级农产品安全监管机构的建议。令她欣喜的是,闽清县对此非常重视,很快就设置了闽清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
  陈明华告诉记者,为了参加本次市人代会,她几乎跑遍了闽清县北部以农业为主的几个乡镇,向养殖户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很多养殖大户都跟她反映,现在有国家级、省级的农民创业园评定,但县级这一层面的评定还没有启动,大家都盼着市里早日开展这项工作。“这样他们就能在基础设施、物流、交通、技术培训等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陈明华说。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