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代表视点

代表心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6 字体显示:
   鼓楼团代表姚晓敏:
  我市实施“双减”政策取得了一定成效。建议新建一批、扩招一批普通高中,扩大普高招生比例,提升福州教育幸福指数。同时,要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改革转型,为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提供有力的技术人才保障。
 
   马尾团代表朱韶明:
  福州全民健身氛围浓厚,建议修复福州158条经典登山步道,鼓励企业、个人出资修建森林登山步道并予以补贴;支持和鼓励企事业单位、户外俱乐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运动,共同建设更高质量的“健康福州”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