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专题 > 代表视点

代表心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0 字体显示:

   

  连江团代表兰金莲:

  希望政府多关注偏远农村的发展,鼓励更多有志青年返乡创业,让更多优秀人才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为现代农业注入新活力。同时,要持续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发挥村民自治和村规民约作用,推动形成尊老、孝老、敬老的乡村社会风尚,让农村老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尾团代表李凌欧:

  福州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审批速度变快了,“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的办事事项越来越多,我们在福州投资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家要对标先进、开拓进取,继续发扬闽商精神,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