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媒体报道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1-17 字体显示:
   昨日上午,市领导周振华、陈为民、何静彦、徐凡新、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驻会新闻记者和信访接待、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
  周振华一行首先来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驻会报道组,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代表本次大会主席团、市人大常委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周振华说,大会期间,大家高度负责,积极唱响主旋律,聚焦基层,聚焦代表,聚焦深化改革、依法治市,聚焦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及时准确报道了大会精神和代表心声,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起到了提神鼓劲、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成效,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看望慰问大会信访接待、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时,周振华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说,这次大会各项工作超前考虑、部署周全、落实到位,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为省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