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代表视点

傅天龙:重塑“茉莉花茶”民族品牌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1-15 字体显示:
 
  “历史上,福州茉莉花茶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活见证。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福州茉莉花茶要抢抓机遇,加快产业升级,重塑民族品牌。”最近两天,仓山团代表傅天龙向大会提交了7件建议,其中他最关注的还是福州茉莉花茶。
  他建议,福州加快建设茶产业研发中心,开展行业标准制定、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茶叶检测、茶文化创意产业研发展示等,推动茶企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自贸区建设为福州茶企打开一片新天地。”傅天龙领导的春伦集团已开始相关尝试。“我们搭建了国际电子商务平台,运行1个多月,已收到来自英、俄、美等国的10多张订单。”他建议,政府应多引进一些国际龙头电商,助推福州本土品牌,通过自贸区平台走向世界。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