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代表视点

代表速写薛金云:好的生态是“金饭碗”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1-16 字体显示:
  
   “今年,我市在经济下行压力下还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作为人大代表,我们应该为各条战线精英和工作人员点赞。”昨天下午,当面对记者采访时,福清团代表薛金云如是说。
  福州市政府很拼,这一点薛金云有切身感受。在他看来,去年我市不管是经济发展的成效,还是生态建设的成效,都值得称道。“去年,我在市人代会上提出,希望政府加大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资金投入,加强对花卉苗木行业力量的整合,扶持本地企业。”薛金云说,建议随即得到有关部门的积极回应。
  “去年10月,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福州花卉苗木行业协会应运而生,100多家企业从此有了‘家’。”薛金云说:“在行业协会的引领下,不少会员企业都实现快速成长,在竞争中占据了一定优势。”
  今年的市人代会上,薛金云带来了加强生态农业配套设施建设等建议。他说:“好的生态是‘金饭碗’,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强生态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