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专题 > 会议快讯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07 字体显示:

  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宁的委托,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为民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刘晓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设立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三份草案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提名推荐候选人的情况介绍,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监察委主任候选人名单和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