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专题 > 代表视点

代表心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06 字体显示:

长乐团代表邹雪玉:

  食品安全是事关每个市民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抓好“菜篮子”工程,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通过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鼓楼团代表薛爱国:

  福州在提高教育供给质量方面,既要重视中小学教育,也要重视“两端教育”,即婴幼儿教育和大学教育。福州近年在高等教育方面已有所突破,但在婴幼儿托护教育方面还需继续加强,建议在条件比较成熟的鼓楼等核心城区率先开展学龄前婴幼儿托护试点工作,并在消防安全、师资力量等方面严格订立标准,努力化解学前婴幼儿的托护教育问题。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