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专题 > 会议快讯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7 字体显示:

  昨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平主持。

  会上,议案审查委员会根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规定,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审查,表决通过了关于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