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专题 > 代表视点

兰灿其:加大对少数民族村的扶持力度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6 字体显示: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市人大代表,罗源县中房镇党委委员兰灿其特别关注民生方面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她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极力为少数民族发声,反映他们的呼声需求。在此次会议中,兰灿其带来了她对于推动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的3条建议。

  兰灿其表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心里时时刻刻要装着人民。在工作中她结合人大代表身份积极履职,参与调研、视察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少数民族地区越来越多的扶持政策。“希望能出台更多富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来帮扶少数民族村发展,为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更多的福祉。”兰灿其建议,不断完善少数民族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加快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加大少数民族村的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