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专题 > 代表视点

代表心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12 字体显示:

福清团代表翁凡:
  目前社会上屡见一些不诚信行为,特别是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这些都是诚信道德滑坡的表现。建议更加重视诚信建设,既要靠教育,也要靠法制,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懂诚信、人人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闽清团代表黄盛敏:
  现在政府非常重视促进创业创新,建议加快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的引进,尽快建立高层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降低对创业创新的补助门槛。与此同时,要鼓励企业建立专门知识产权部门,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罗源团代表何天仁:
  在“海上福州”建设中,期盼加快推进罗源湾海上经济建设,支持重点行业、高端产品、关键环节进行技术改造,促进罗源湾冶金建材等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力争在未来三至五年建成布局合理、产业优化、竞争力强、环境优美的环罗源湾海上经济区。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