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2-07-04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6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市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精神,表彰了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辅导讲座,并对提高人大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把党委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确保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注重学习提高。人大机关干部要勤于学习思考,在学习中提高思想、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建立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完善学习培训制度,有计划地组织干部参加各类培训和在职学历教育,注重知识更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要认真依法履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等各项工作,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实效,监督和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服务代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和发展。要注重实践锻炼,健全制度,严格管理,廉洁自律,在工作一线培养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