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表时间:2015-06-02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周振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尤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在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人大实际,扎实抓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法治思维,坚定廉洁奉公,坚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理论武装,贯彻从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