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2-23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振华强调,全市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杨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新福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安排人大的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注重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突出福州特色,完善立法机制,提高立法质量。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准监督议题,完善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积极探索支持和服务代表依法履职的途径,认真办理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刚性执行力抓好落实,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精益求精的专注态度把今年各项工作从严从实做好,不断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在建设现代化新福州的伟大事业中展现人大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陈建平、林厚新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