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6-04-3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一要打牢“学”的基础,明确“做”的标准。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自觉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二要抓实问题查改,推进经常性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狠抓制度建设与执行,巩固整改成果。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切实抓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务求真学真做,坚持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