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6-07-2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会上,党组成员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党外副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保证,是党的生命线。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合格党员。要强化党性观念,加强学习、懂纪守规,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以德修身,坚守理想信念,严格党内生活,勤修为政之德,树立良好家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从严管党治党,确保令行禁止,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