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08-09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铭、陈建平、陈春光,党组成员关瑞祺、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创新型省会城市建设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着力抓好相关立法、监督项目的落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依法履职中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