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倪岳峰在市委常委会研究人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9-13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情况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市委倪岳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和信任,对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和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倪岳峰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认真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好“海上福州”建设专题调研,确保及时高效完成调研任务。要坚持把市委中心工作、全市发展大局作为人大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围绕“五区”建设、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灾后恢复重建、地铁建设、交通拥堵、内河污染、城区内涝等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统筹安排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作为。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好干部标准和一线用人导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依法履职、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展现人大新作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