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胡锦涛文选》
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6-10-25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把握和理解,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目标,把发挥党员作用作为第一要求,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抓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增进人民福祉、为人民谋利益作为人大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