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廖俊波主题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8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廖俊波暨“读书·学习·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活动决赛举行,6位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

  本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创建学习型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具体举措。参赛选手或是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做一名好公民、好干部、好党员;或是从自身岗位出发,提出在工作中如何创先争优,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或是从读书角度,提出要终身与学习为伴,为常委会履职作出应有贡献。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充满了学习先进、勇于进取、为民服务的正能量。

  为了学习好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市人大常委会此前已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市人大代表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录像。按照市委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还将研究出台实施方案,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为促进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走前头、作表率多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副主任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聆听演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