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暨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新水平,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近60名党员到闽侯县南屿镇高岐村,同党建先进企业——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员们先后观摩了智恒科技企业文化多媒体展示厅、创客空间、物联网生态种植园,以及智恒科技讲习堂(党群活动中心)。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联合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座谈会,双方各有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对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会上,双方还就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作风、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强在交流会上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廉洁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全面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