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开课啦!从党的历史看党的初心与使命
发表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根基,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从党的历史看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林建华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讲授技巧从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探索、初心和使命的根与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党员干部把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目标和动力,继续深入扎实做好我市人大各项工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