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民法典进机关第二场辅导讲座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7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民法典第二场辅导讲座。福州大学教授叶知年受邀前来授课,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在于山堂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同步收看讲座。

  叶知年教授对民法典合同编作了全面细致、深入透彻的梳理和解读,讲座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消化吸收,同时立足职责岗位,聚焦社会关切,宣传好、解读好、阐释好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积极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