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06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5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结合人大实际,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