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简介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上午在福州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治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福州市软木画技艺保护规定》《福州市脱胎漆器技艺保护规定》《福州市寿山石雕刻技艺保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3年市本级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3年市本级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福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郑云春、陈曾勇,秘书长林颖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岚、吴一,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建飞列席有关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