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福州市多个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
发表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行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行业发展,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服务和保障代表履职,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相继成立了农业、建筑、法律、城市管理 等四个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站的成员由我市熟悉相关行业的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组成。

  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参照《福州市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工作若干规定(试行)》开展工作,并制定了各自的制度和职责。联络站日常工作的开展由站长所在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指导,相关业务工作由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指导。

  为打造密切联系群众、服务行业发展、发挥代表作用的新阵地,我市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自成立以来,组织本行业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培训,积极参加闭会期间各项履职活动,并适时开展与本行业发展相关的视察、调研等活动,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等做准备。

  今后,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认真听取、收集人民群众及同行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