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福州市茉莉花茶保护规定》
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福州市茉莉花茶保护规定》执法检查动员会。近日,执法检查组将分7个小组赴仓山、晋安、长乐、福清、闽侯、连江、永泰开展执法检查,深入了解《福州市茉莉花茶保护规定》实施情况,征求促进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发展的建议,并委托其他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在本行政区域内同步开展检查工作。执法检查报告将提交下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做好茉莉花茶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具体举措,也是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现实需要。执法检查组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认真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贯彻实施茉莉花茶保护规定情况的汇报,并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花茶标准工作组组长杨江帆作福州市茉莉花茶知识讲座。

  市领导李永祥、林治良出席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